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6學年度第2學期轉學考招生(含試場公告)

臺北市立大學106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部轉學考招生

 

●招生簡章(請點我連結)

●試場公告(請點我連結)

●榜單(請點我連結)

 

重要日程

項目

日期

附註

簡章公告

106.12.18.(一)前(含)

於本校招生組網頁公告,請自行下載,不另行發售。招生組網址

 http://admission.utaipei.edu.tw/

報名程序

步驟一:
上網填寫報名資料並列印表單

107.1.8.()上午9時起至

107.1.12.()下午330分止

招生系統網址:

http://exam.utaipei.edu.tw/enroll/index.jsp?enrollid=06

請考生上網填妥報名資料後,列印報名表、繳費單、報名專用信封封面及相關表單。

步驟二:繳費

請持繳費單至台北富邦銀行臨櫃、指定超商或ATM繳費。

(以超商管道繳費其截止時間可至截止日晚上12時前,惟查詢繳費紀錄需3-7工作天)

步驟三:

郵寄報名資料

至107.1.12.(五)(含)前

♦請詳閱「報名程序及注意事項」及學系分則內容

♦準備B4信封袋,將報名專用信封封面(印有條碼)黏貼其上。

♦將報名表學系規定繳交之審查資料裝入信封袋內,並依封面所列相關資料再檢視後彌封,於期限內以限時掛號郵寄。(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;恕不接受親自送件

報考資格審核結果

查詢

107.1.17.(三)上午9時起

自行至本校招生系統網頁查詢。

申請退費日期

107.1.17.(三)上午9時至107.1.20.(五)下午5時止

考生經審查報考資格不符或未完成報名程序者,可申請退費,其他原因概不退費;退費(含溢繳)一律扣除行政處理費新臺幣200元。考生申請退費時,請至本校招生系統填寫退費匯款金融機構帳號等相關資訊。

試場公告

107.1.18.(四)上午10時

自行至招生組網頁查詢。

考試日期

107.1.20.(六)

◎准考證於考試當日發放

◎請考生攜帶身分證正本或註明有效期限且含有相片之護照、駕照、健保卡等正本以便查驗。(若遇特殊情況,在不影響考生權益下得調整考試日期)

公告錄取名單

107.1.26.(五)上午10時

依招生委員會最低錄取標準之決議,確認錄取名單並公告於本校招生組網頁,不另行個別通知。

成績單下載

107.1.26.(五)上午10時至

107.2.2.(五)下午5時止

請至本校招生系統下載成績單,本校不另寄發通知。

複查成績截止日

107.2.2.(五)(含)

下午5時前

請至招生系統下載申請表。將申請表連同匯票、成績單及貼足郵資之回郵信封,以限時掛號寄至本校招生委員會收(郵戳為憑),逾期不予受理。請參閱簡章第20頁。

正取生

第一階段網路報到

107.2.5.(一)上午10時起至

107.2.8.(四)下午5時止

1.正取生須於本時段內至本校首頁新生園地>新生報到系統填寫就讀意願及個人基本資料,完成送出並列印新生基本資料表完成第一階段網路報到,男性並同時列印「兵役資料表」(第二階段報到時繳交);完成第一階段報到始得於第二階段到校驗證報到。

2.備取生須於本時段內至本校首頁新生園地>新生報到系統提交遞補意願,方具遞補資格。

3.網路報到或提交遞補意願完成後,務必於本期間內至新生報到查詢系統再次確認報到及備取狀態,逾期未報到以自願放棄入學或遞補資格論,考生不得異議及要求補救措施。

4.如有報到系統問題,請向教務處註冊組洽詢。

【天母校區】(02)2871-8288轉7503、7504

備取生

網路提交遞補意願

備取生遞補報到期間

107.2.12.(一)起至106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前一工作日止

備取生須自行至「新生報到系統」登入查詢是否獲遞補,並依正取生缺額情形個別以報名時所填連絡方式,透過電子郵件、電話或掛號信函郵寄(擇一)通知,各梯次報到期間依通知為準。逾期未報到以自願放棄遞補資格論不得異議,缺額由已登記遞補意願之備取生依序遞補,備取生不得以未接獲通知為由提出異議。

第二階段驗證報到

107.2.13.(二)上午9時~12時

完成第一階段網路報到之錄取生,依報到與註冊規定,繳交報到文件影本(正本查驗),辦理驗證報到。【天母校區】行政大樓1樓分區教務組。

新生註冊公告

新生註冊期程預定於107年2月下旬公布於教務處註冊組網站>註冊須知,未依規定時間完成註冊手續者,應令退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