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模特兒

 

 

模特兒專長簡介

 為臺灣第一所培養與招收專業模特兒的學系,在2008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九屆。王家玄博士為臺灣唯一名模博士級教授,目前為北市大模特兒組召集人,亦是國內第一位具備模特兒專業學術背景經歷者。過去十多餘年,除累積擔任線上模特兒及國內各大經紀公司(凱渥、風暴、新絲路)專業教學經驗外,近年來著重幕後專業模特兒培訓工作,希冀建立有系統、有制度之專業模特兒訓練環境,以提升臺灣模特兒市場及對專業模特兒養成訓練之重視。因此在本組之課程設計與執行上,除提供專業資訊、訓練、表演能力之知識平台外,亦不斷的與國內造型師、彩妝師、彩妝品牌 (CDLancomeNars make up10/10 APOTHECARYATELIER) 、攝影師、各廠商 (True FitnessAFAASpace Cycle) 及運動品牌 (Asics TigerUnder Armour) 進行業界合作,目的就是希冀加速與產業連結與創造未來就業之機會。迄今已培育出多位優秀模特兒學生,並獲得許多大賽冠軍殊榮2010 men’s uno2011凱渥夢幻之星及2013北京新面孔國際男模大賽)。此外超過1/2學生在畢業前,均與國內經紀公司(凱渥、伊林、風暴、子席等)完成簽約工作;同時更多畢業校友,亦投入在時尚相關產業領域中(線上模特兒、藝人經紀、品牌公關、空服員、經營模特兒經紀公司、飛輪教練、瑜珈教練)

 

專業團隊授課

王家玄老師、劉誠(Oscar)老師

 

模特兒相關資訊請關注臺北市立大學模特兒粉絲社團專頁(請點選連結)

 

歷年最佳成績

2015年星美新面孔國際模特兒大賽前十佳模特兒(蔣聖)

2014年北京新面孔國際男模大賽前十佳模特兒(陳邦瑜)

2014年第七屆中國新面孔模特兒大賽前十佳模特兒(張禹涵)

2013年北京新面孔國際男模大賽冠軍(張家贏)

2013年北京新面孔國際男模大賽前十佳模特兒(張家贏)

2013年北京新面孔國際男模大賽最佳T台獎(陳邦瑜)

2013年北京新面孔國際男模大賽前十佳模特兒(陳邦瑜)

2013年中國小姐第三名(吳珮華)

2013年凱渥夢幻之星第七屆模特兒大賽女生組第三名(張瑜秦)

2012年馬拉灣第四屆麗寶遊樂園Mgirl--麗寶之星年度代言人(吳佩華)

2011年凱渥夢幻之星第五屆模特兒大賽男生組冠軍(王鼎文)

2011年蘇澳冷泉公主第一名(洪佳麗)

2011靚鞋秀暨美腿麻豆選拔賽季軍 (吳珮華) 

2010年Men’s Uno臺灣區模特兒大賽女生組冠軍(林鈺婷)

2010年CCTV模特兒大賽台灣區代表(王鼎文)

2010年CCTV模特兒大賽TOP20(鹿庭榕)

2009年Men’s Uno臺灣區模特兒大賽女生組TOP20(王亦真、楊絲涵)